子曰:「吾十有五而志於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好樣的,原來,我已經在地球活了30個年頭呀 ~ 
每次到了這個時候,都會想想,自己到底在這些日子幹了那些好事
但每次的回想,盡是一堆糗事

姨說,這是她最後一次幫我過生日,過了三十,做什麼都要自己負責,
工作、生活....未來的每一件事 ~

一直以為,加入30俱樂部後,會有個盛大的趴等著我去參加
結果,哈 ~ 沒有
不過,每天卻都收到不同的禮物 ~ 

有女人的手工禮物、學妹的紅吱吱專用小紅包、老媽的無價陶瓷錶 (明明是舅舅送她的 ) 、姨最愛的香水、瑩媽媽的會迷路圍巾、小天使及大夥們的貼心大禮,還有笨喵的小星星、老妹的巧克力蛋糕 ~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驚喜(羞)
這些,都比去參加趴替來的開心 ~ 因為 ~ 大家都記得我的生日也..(笑)

生日當天,陪笨喵參加大學同學的喜宴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正式看到他的同學們吧 ~ 
晚上,則是去吃不怎麼熱的眷村小吃 ( 不怎麼熱:指上菜時沒有冒煙的fu )

然後,結束了一天。

一直以為,要盛大的辦趴慶祝才有熱鬧的氣氛
這樣,也不錯丫 !! 

至少,今年,依舊沒有一個人寂寞的在牆角畫圈圈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