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228連假所賜,這次的生日足以讓我可以開心玩四天(大笑

雖然沒有大大的慶祝活動,但卻都是大大的驚喜
姐妹們攜家帶眷外加提拉米蘇口味的雞卵糕和色彩繽紛的馬卡龍
就在不到2小時就敲響2月26日12點鐘的前夕,祝我生日快樂

在搞完美美的頭髮後,貼心的Lily也遞上了可愛的草莓蛋糕
和其他的設計師們一同唱生日快樂

再來就是和笨喵會合,前往看起來很好吃的日式料理店
這家是他前一天在朋友的FB看到的,朋友也很推薦

味增湯可以一直續... 一直續...
還有店家招待的味增?豆腐,上頭灑上白芝麻,超香的 !!
我和笨喵點的是燒霜魚丼(鮭魚、鮪魚、干貝)
外加限量的烤岩烤魚頭,還有滿桌的小菜(因為FB打卡就有送)
超滿足 !!
從大概12點半吃到下午2點多,夠會吃吧!

店裡從老闆到員工,服務態度都超讚的 !
還會一直來詢問要不要續湯,或是加點

搞笑的我,已經滿桌的菜了,還在問完店員壽星是否有優惠
老闆一聽馬上問「是誰生日?」「壽星吃的,今天都免費」
哇,好大方的頭家呀!(驚)
立刻多了一小盤的生魚片,真是開心 ^^
老闆還開玩笑的說,明年生日要再來這裡,點店裡最讚的伍佰丼

老闆還說,他在南部的家有種芭蕉,他們把它烤過後淋上焦糖
味道和口感都超讚的!
所以,我和笨喵都答應隔二天再來店裡捧場,同時來品嚐焦糖芭蕉

謝謝你啦!築地鮮魚的大家們!這一頓好粗飽哦 ~
還有你們的Birthday song... ヾ(@⌒ー⌒@)ノ

結束生日大餐後,馬上進入慶生渡假行程
哈!

我說呀,去年笨喵摘了顆星星,今年則是幫我養了隻海豚
他說,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它,而且還不會養到掛掉
所以,我幫它想了個新名詞,叫「百年海豚」
哈!這跟百年老妖有沒有異曲同工呢?

----------

.小阿姨的早早祝福及驚喜
 真的有驚到 !!

.Ivy & Sofiew 帶著想睏的一家大小來我家唱生日快樂歌
 生日蛋糕當宵夜的fu,還挺不賴的哩 ~

.笨喵帶回來的養不掛、不用花飼料錢的百年海豚
 噗,但我還是想去看真的海豚也!

.FB也有好多好捧友的祝福留言
 我也隨時捧著我的小T,一一的回覆感謝大家的祝福

----------

第31年ㄟ生日願望:

.姆指外翻雖然是小手術,但還是希望能一切順利
.希望新工作的工作能夠有著落,而且會是自己喜歡的

嘿嘿!最後一個,依舊 ~ 保留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