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Claire

這是我的28歲生日
祝福自己,想的都成真(雖然...  之前的都沒變真的 )
但生日,還是得許願,才像生日^^

願望一:把我的第一個願望送給周圍的朋友們,希望你們想的都會成真!
願望二:我希望 ~ 我的所有一切都能順利&順心 (雖然每年都一樣)
願望三:....  ( 由於是 " 不能說的秘密 " 這...  就暫不公開囉 !! ^^ )

昨天...  Grace、Joyce、Winnie和公司的同事們提早幫Claire慶生... 
哈!有時候總會覺得... 還好有人記得...  不然我一定會超級的寂びし
真的謝謝你們哦^^ Claire說... 她很開心 ^^ 

↓ 記得按播放....  它才會唱生日快樂歌哦^^



今天的你,別忘也給Claire一個祝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