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似乎有了一絲絲的變化

戒掉下班隨性逛街、shopping、吃飯打屁 ~ 
開始早早回到家,或是 ~ 到健身房去踩腳踏車

這,並不代表,我要離紅吱吱遠去
而是,晚上夜騎,還是有點不怎麼安全及方便
只好選擇健身房的器材

「請問,這怎麼用呀?」
第一次用跑步機,望著上面的按鈕,眼都花了
還好,遇到好心的跑步鄰居及空閒的教練幫忙
否則,我可能還是一直望著它發呆吧!

從去年下半年開始,開始節制食慾
但偶爾美食當前,總是會心動不已
此時,也只能用「少量」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我屁股好像有變小厚?」我說
「你屁股變小,幹嘛跟我說」幾乎說

噗,這是有次去Ivy家,我對著她老公說的 ~
(謎之音:唉唷,同學這麼久了,就別計較嘛!)

後來,開始穿的下以前買的褲子
再來,則是開始敢穿短褲、短裙上班
不再是永遠的A字裙及學生風的百褶裙
這應該算是另一種風格的搭配吧 ~

只是,大腿會醜好一陣子 ~
長期坐在辦公室,造成下半身的循環不佳
稍稍大力的按摩,隔天就會多出好多的小黑青(痛)

半年下來,聽到的都算是正面的評價吧!
就連Carol的婚禮,都比當Ivy的伴娘瘦N倍
(謎之音:Ivy ~ 拍謝啦,那時好像胖了這麼一叮點兒)

瘦瘦,還真的穿什麼都好看 ~ 但也要撐的住才行
應該是方法用錯吧!瘦到了最不該瘦的地方 ~ 咪咪 =.="
雖然二嫂說,它沒有任何的改變,只是胸口的肉變少了
嗚 ~ 但,這樣我的cup還是有明顯縮小的fu (泣)
害得我現在得靠青木瓜救急...( 都30了 ~ 有救嗎  >"< )

現在,仍在為了下半身而努力 ~ 胖胖腿 ~~~~~~

加油囉 ~  希望我在夏天來臨前 ~ 可以穿下辣辣的短褲 ~ 

-------

女生,永遠都有不滿足的地方
不滿足的女生,永遠都有
雖然,之前看了一篇女王寫的文章(台灣女人對美的迷思
但似乎還是無法改變這社會對於女生的主觀看法
果然,男女平等都是騙人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