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就掃颱風尾

老闆今天心情一來就不好
連印個訂單都會掃到

因為 Fi 今天休假,而理所當然職代是我
所以,早上都按照貫例把訂單印出來
可是,沒想到還沒印完就被老闆罵“不懂就不要亂印”
明明是按照程序,還要被罵,算衰的一種嗎?
後來Kennie才打電話,告知那些訂單單價錯,先不要出
咕嚕咕嚕哩,都被罵完了才講...

Fi 被叫回公司,想必一定是委曲滿腹
老闆狂罵....  然後,就丟下一句話
“不做就不要做”然後,要叫管理部拿離職單給她寫

我的媽呀!這樣就要寫離職單
會不會太專制了呀?

Fi 離職,交接的人自然就是我
我的工作,己經一個頭二個大了
再加她的,我完成不熟
而且,下週又有對帳單要做、要寄
光三個人的,我就己經二頭燒了
更何況再加三個人...
我總覺得我會起笑,外加無奈

有種想要一走了之的衝動

是不是每個老闆都是如此呀?
想發瘋就發瘋、想罵人就罵人、耍任性就耍任性

我討厭現在的這個狀況

小姨說,冬至是改運的時候....
要好好把握才行!

我一定要讓自己,邁向開心的2008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