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一次晚晚的下班
因為FI離職,所以工作量又加重
再加上月底,一堆對帳的東西要做→靠,它們是我最討厭的數字
雖然,我己經幫自己做好晚下班的心理建設
但,還是不爽啦!

幹嘛不再請一個助理?
就一定要把我們這些人累的半死嗎
真是搞不懂,你們這些做老闆的到底在想些什麼

而助理永遠都有做不完的事,一件接著一件
難道就沒有其他的方式嗎?
我可以不要一直再當助理嗎?

雖然,有Fion幫忙分攤
但,這終究還是我的份內工作
最後還是都會回到我手上
老是要她幫忙,總會覺得是麻煩到她
雖然,大家都這麼熟了....

>"< 煩! 
老闆一定要這樣才叫老闆嗎?機車勒.....

==========

我想要有空閒的時間,去上我的電腦課
我想要有空閒的時間,學我想學的鋼琴
我想要有空閒的時間,培養畫畫的技術
我想要有空閒的時間,上網拍賺私房錢

為什麼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是真的很忙,還是我都把時間浪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