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FI 回來上班了,一切似乎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老闆跟FI說了SORRY,問她要不要回來上班

IVY說,這樣老闆的顏面全失
有種叫人滾,就不要再叫回來

這星期,第一次嚴重的感受到忙不過來的Feel
也是因為這一次,讓我再度開始深思工作的事

我會不會一直都是當助理的命呀?
然後,一輩子都待在這個老闆永遠情緒不穩的鬼地方?
最後,就這樣終老一生?

↑以上的假設,會不會是我想的太多?
不過,老實說,這樣的假設,真的會讓我越想越可怕哩!
只是,若要有改變,我需要很大的毅力及勇氣

毅力是要讓自已永遠都處於充電狀態
勇氣則是要讓自己勇於挑戰所的工作

人的惰性真的很可怕
還有太安逸的生活會讓人失去警戒
這些都是常態性的問題

我需要讓自己有所變化才行
趕快讓惰性及習慣消失
不然,若那天,星期五事件再度發生時
我那可憐的key單命運可能會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