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去年的不小心的慣例
我們將在聖誕節的前夕,舉辦有好吃東西的聚餐

由於今年,曉瑩媽媽和家豪爸爸買了新家
所以,我們決定今年的聚餐要在曉瑩媽媽家舉行

前一天,我和Ivy就跑去愛買,快速的採購食物
曉瑩媽媽有了貝比,不能吃海鮮
所以,貼心的Ivy選了酸菜白肉鍋
但是火鍋不就是海鮮、蔬菜、肉類、火鍋料組合而成的嗎?
看來,這次海鮮得被丟掉了....  ( 嗚... 我的蛤蜊啦.... )

下午,克萊兒和Jing和歐摩夫婦及一直被嫌胖的哥哥一行五人,前往黃莉莉店裡換造型
就這樣,我們待了一個下午.... 也在裡玩了一個下午....


▲  我的新髮型

晚上.. 嘿嘿... 重頭戲來囉 !!

一到曉瑩媽媽家,我們將所的食物都拿出來....
「扣扣扣」我的媽呀...  那個鍋底,沒有先拿出來退冰.. 整個硬的跟石頭一樣...
最後,經過大家的一陣忙碌後,終於可以動工了^^



由於沒有好吃的蛤蜊.... 桌上的肉肉... 簡直是比菜還要多 ~ 
不過,就在大家一邊哈啦打屁,一邊搶劫食物的狀況之下,飽了 ~ 




來來來.... 大家一起乾杯
由於曉瑩媽媽是孕婦,故不能喝
我家老妹和大歐摩要騎車,也不能喝
就只有克萊兒、家豪爸爸和Ivy乾杯 ~~~~ ( 哈.. 我賴皮,沒喝完^^ )

接下來,今晚大家期待已久的交換禮物時間到^^

今年遊戲有點小特別

首先,你須尋找關於「紅色系」的聖誕禮物
接下來,抽張號碼牌,決定你的禮物排行老幾~~~
然後,再來就是我們出現了
抽出號碼牌後,將你手上的數上加上你得到的禮物號碼必須等於「Luck Seven」
就是你的禮物了 ~~~


 大家的禮物清單

哈哈,你看,大家的紅色禮物有多妙丫
有紅到不行的魔菇拖鞋、硬說也是紅色系的棒棒糖~~~~  好多好多
下次 ~  嘿嘿...  那換個紫色...  不過,我想,我應該會被追著打吧 ~~ =.="

這次聚餐的時間也是冬至
Jenny說,冬至是影響明年氣勢的一個節氣

明年 ~  大家都有不一樣的改變
希望 ~  大家告別不順心的2008
期待 ~  充滿快樂、希望的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