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小明格葛傳給我「500伏特,真人測試」的搞笑影片
因為影片實在是太搞笑了,所以我又接續看了這位仁兄的其他文章


這是在他其中某篇文章所放置的影片

片中的主角Nick,沒有四肢
但卻可以游泳、打高爾夫... 甚至是到處演講
將自己的經歷分享給每個人

love your life.喜愛你的生活

人,總是對很多事及現況都處於不滿足狀態
不滿足薪水不夠多
不滿足吃的不夠好
不滿足玩的不夠多
不滿足住的不豪華.. 等,太多太多的不滿足

昨天,和Will聊
他說,他是個對自己沒有自信的人
現在在當兵的他,有可能在當完兵後,要出國深造
也許,回來的時候,己經25、26歲
或許,當時會有個正在交往的女友,過幾年會結婚
但也有可能,還是單身,而正在尋找著另一個伴 ~
過不了幾年,就己經近30大關
萬一,連個影子都沒有怎麼辦?

這樣的問題,我也曾經想過

畢業後,我和Eric正在交往中,那時候,我好像 ~ 23 吧!
交往二~三年後結婚,結婚一年後,我們的貝比出生
再過七、八年,我們的貝比準備上學去 ~~~~
我己經 ~ 34

天啊!好可怕哦!
感覺時間過的真快 ~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頓時間
我變成了媽媽 & 婦人& 太太....
可怕到讓我,停止繼續往下想像 ~

前二年,我們結束三年交往的日子
讓我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現在的我
有點自由、有點寂寞、有點隨性、有點瘋

花了一年多釋懷分手這件事
雖然,現在,還是仍有部份的想不開

那天,遇到Leo的同事時...
當Leo 問他,我看起來如何時....
他說:看起來好極了~

再次遇到Brady 時
他說,我變的開心、健談多了

雖然偶爾的有感而發,讓我不開心
但,很快發洩完後,我還是我

開心~~ 開心~~

I'm Happy and love my life

幫自己多空點時間,讓自己多做想做的事
把自己變的美一點,給自己多些超級自信

學習Nick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