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  ~~~~ 」
晚上,中山足球場將再度被五月天給 ~~  擠爆 ~~~~~~ !!!

早上,老妹差不多五點多就出門了
目地 → 中山足球場
原因 → 搶下搖滾區二席

上完鋼琴,我也馬上飛奔至中山足球場,尋找換取手環的地方

天丫!好多人!
才剛抵達圓山站,捷運站的月台上擠滿了人群
看來,今天大家的目的都是一致的!

看來,本土的樂團吸引力還是頗大的 ~

越往裡面,人越多,而且,長長的排隊隊伍,更是不知轉了幾個彎  ~
終於找到8號看台區,換完手環後,打了電話給老妹
老妹和03依舊在滾來滾去那一區,繼續排隊中

今天,和我一起high的伴是可愛的小天使
所以,為了晚上的體力,我和小天使要一起去吃,吃到飽
以儲備晚上的體力 ~ 

下午2點多,我們回到了中山足球場
距離排隊的時間還有一些些空檔
所以,我和小天使繞了一圈,到了正後方的週邊商品區去看這次演唱會的週邊
說巧還真的巧,遇到小天使的國小同學,而我,則是遇到Leo的同事
而我們排隊的時候看還遇到公司的草莓 ~ 

搞半天,原來,大家都來看五月天^^

大概4:30pm 陸續左右進場
找了個好位置坐下來,我和小天使就這樣用哈拉、打屁和最後的小眯一下
等待著演唱會的開始..... 

「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  ~~~~ 」 
哇 ~~  音樂一響,阿信一唱,大家都high 了 ~~ 

L.O.V.E ~~  ! 

大家跟著音樂不停的揮著手上的藍色螢光棒
再加上開場的煙火,整個場子,超美的啦 !

阿信發揮了現場功力,把氣氛炒到最熱
雖然這是新歌演唱會
但仍然有許多的好聽歌出現

最後安可的「軋車」簡直就是再把大家的情緒再度帶往最高點

「最重要的小事」是整個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
阿信在唱之前,說了一段對fans的感謝,感謝這些日子以來的支持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最重要的事)」

我也要說,謝謝你們的音樂
讓我們可以跟著你們大聲嘶喊,甚至是透過這些歌,表達內心最深處的感情

mayday がんばれ

你們,還有多的8年 



以上演唱會資訊及部份圖片,感謝www.imayday.com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