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rl + C 複製 
Ctrl + V 貼上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
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
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
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
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
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
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
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
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
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

100個討厭.100個生氣
只因你不接我電話而討厭你
也因你不接我電話而對自己生氣
但卻只佔我的24小時中的 1秒

我可以拜託你.. 接我的電話嗎?

很沒志氣吧.. 自從你不在我身邊後.. 就變的如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