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才正要變冷,我就跟上流行 ~ 感冒了

早上起床就覺得不太對勁,沒有多想,以為是平常的過敏
結果,中午吃完飯回來,更不對勁了
哈啾個不停 ~~~~ &全身開始酸痛&耳嗚&頭痛

笨貓說,喝水要適量
結果,一個不知覺,又喝太多了 =.="
(謎之音:熱熱的比較舒服嘛 ~ )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終於去被醫生看
讓醫生抽完鼻涕才好一些(雖然這次抽完會痛)

三個月,感冒二次
每次都讓我難過到快掛點
Puffy 姐姐說,要早點休息,要在12點以前 ~~
(謎之音:對嘛對嘛,要早點休息,這樣才不會被罵)

像老爸說的,都ㄏㄨㄥˋㄏㄨㄥˋ丫(是指,不謹慎)
從小就被念到大,可能是真的練成”左耳進,右耳出”的功力吧!
雖然如此,但還是有某幾位人士在碎碎念的時候,會讓人感到害怕

→ 我爸、小阿姨、麻吉 ← 

現在,新增一位 笨貓 先生

真的也,也不知道在抖個什麼鬼東西
居然,那功夫,一遇到他就失效
不過,他真的很兇也(跟我爸有得拼 !! )
真是把我嚇到抖了好多下 ~  

自己也真的要自律啦
否則,要是那天他們都念到煩了
不理我了,那才是真的可怕 ~~~

----

笨貓 ~ 

知道你是為了我好才會這樣念啦 ~~
雖然,這樣讓人真的很抖
你說的呀,我都有聽進去啦!
我會好好的顧好自己,不要讓你或其他人擔心

只是 ~ 下次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兇呀.. (拉衣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