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是這樣.. 可以跟你一起上班、下班..,這條路,有我們的足跡」
「現在他己經離開,你現在只有一個人」

「不要!我不要忘記他!他對我而言,很重要!」
「可是,他對你這麼的狠心,值得嗎?」

「我不怪他的狠心,我對他沒辦法生氣,甚至是恨他.. 」
「一點也不?」
「嗯!」
「為什麼?」
「因為,我也有錯!」
「但你的努力,他即使看到了,也是搖頭說不合好也!」
「我相信努力是會有所改變的」
「......」
「為什麼這麼肯定?」
「這不是肯定,而是我想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你們之前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他說,是宗教、壓力、經濟、個性」
「那你們有試著解決嗎?」
「我想,應該有吧!」
「我現在很努力改變自己不好的個性」
「但你的改變,他真的看的到嗎?」
「我想,他看的到的!」

每天和自己的對話... 

另一個自己也許正在笑自己像個傻小孩一樣... 
你們,真的會合好嗎?
努力,真的是正比的嗎?

* 做了個... 聖誕禮物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