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電視上播出品冠和梁靜茹的訪問

我妹知道我超愛品冠的.. 所以邀我一起看.. 
前半段的內容超好笑的!
這應該是我近些日子以來笑的最開的一次吧!

品冠應主持人的要求,在節目上現場用吉他自彈自唱

「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再也沒有機會看到你的笑
記住你的好 卻讓痛苦更翻攪 回憶在心裡繞啊繞 我多麼的想逃... 」

我沒辦法聽完它,因為又哭了
真的好想念你... 
一個人聽歌、一個人看書、一個看VCD... 
我的日子,變成了單數

真的好想念你...

這幾天,我開始抱著小獅娃娃睡覺... 
有時候半夜都還會突然醒來找小獅...
有時候太想你.. 還會抱著小獅哭... 
呵~ 這些日子真是辛苦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