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又分出去了一些(當Rose 來告訴我時,我整個都傻了)

我不確定開會時,他們說了些什麼
但可以確定的是,我的工作,頓時間又少了二樣

我的工作,其實,本來很單純
只是一些行銷、專案、網路購物
但也許是公司業績成長或是人事變動
而導致我的工作內容,也開始雜草化(意思就是,很雜)

有一次,老闆要將通路出貨的部份,轉移到我這
rose問我,可不可以負荷時
老是說,我不知該如何回答
因為,人力有時不足,所以,做的可能不單單是份內的工作
也許,還有許多是“範圍外”的!
只是,主管指派的工作,身為助理的我,真的很難說NO也!

大家的工作都很多、很忙、很雜
我若說不能負荷,是不是又增加其他人的負擔?
但若說可以負荷,又怕,一忙,沒有一樣是做好的

想把工作做到完美
但是,卻又一直無法達到
反而是錯誤一直出現(嗚~我對不起大家... )

我知道大家都很幫忙
只是老是給大家添麻煩...  >"<
真的是很SORRY

現在,工作轉交出去了一部份,目前的內容也算還單純
希望,我可以把手邊的工作,越做越好才行!

加油加油,克萊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