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老媽聊到表妹的男友到家裡提親這檔事
再加上白天和Ginny聚會時聊到的公婆問題
想想,如果換成是我,腦子裡會想些什麼

話說,都年過三十,也不是沒想過這個問題
雙魚女孩的夢幻婚禮,到底都是什麼樣子呢?
而,我的王子,會不會從此之後對我呵護有加呢?

哈!這些應該都是「想太多」下的產物
還不如多想點實際面的問題

簡單不舖張,所以選擇登記公證
甜蜜的紀念,婚紗照漂亮不多量
溫馨又難忘,精緻宴會餐吃飽飽
手牽手旅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想像中的二人世界很簡單也很平凡
雖然明知道結婚不單只是二個人的事
而是二家子的事 ~ 

也許我會被許多不合的事夾在中間
也許我會有智慧順利的解決任何問題
也許我可以扮演好女兒和媳婦的解色
也許我什麼都做不好、做不對

想完了這些,老實說
好沒能把握自己有做好結婚的心理準備

太多的未知,讓我開始覺得會害怕
這也許又是「想太多」所造成的

笨貓,我也不確定 ~ 是不是會有那麼一天
如果有那麼一天,又會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