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小說中,紫菱有她的一簾幽夢...
真實生活中,克萊兒也有她的一簾幽夢...

連假的幾天,終於有時間到小熊媽媽去

可能是雙魚的浪漫作祟
老是想像著房間裡有長長的夢幻珠簾
感覺這樣比較像女生的房間

我家算是老舊的矮公寓
裡面的裝潢也是比較local 的..
之前有聽說要改裝,但是因為我家屬於重劃區
所以,搞不好那天改裝後,還要面臨被拆的命運
這樣,一點也不划算,還是別做這種浪費錢事吧!

若有一天,我家改裝成功..
我和老妹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這可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也...

就期待,這天,會實現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