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是今年生日時,笨喵帶我去吃的大餐
剛好前一天他朋友PO在FB上,看起來挺好吃的
又離捷運站近,因此秉持著發掘美食的精神
就是它啦!當作我的生日大餐

店內裝潢很簡單,沒什麼花俏或氣氛,但卻很舒服
服務人員的態度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從一進門開始,到點餐、送餐
就連是續湯(味增湯無限暢飲),態度始終如一好 !!
 
●    店裡的吧台
  


●     無限暢飲的鮮魚味增湯
 


●     主餐:燒霜魚丼(鮭魚、鯖魚、干貝)
    不太敢吃生魚片的,可以試試這個,經過燒過後的軟Q魚肉,
    吃起來更有嚼勁,比起生魚片的入口即化更能咬出新鮮味
    重點是 ~ 魚肉好大塊 )))))))
 


●    鹽烤魚頭
    本來是想要點烤魚下巴的,但經過服務人員解釋後 ~ 原來店裡迷有烤魚下巴
    而且這個魚頭都是當天的新鮮魚貨,數量有限
    笨喵說,這是我的大餐,所以若想吃就點囉!
    只是,當它送上來時,我傻眼了 ~ 好大顆的頭哦 ....  =.="
    果然是新鮮,沒有任何的魚鯹味,魚肉好嫰,好好吃 
 


●    小菜群 & 烤魚頭:干貝唇、味增豆腐、魚子沙拉
    店裡那時正有著FB打卡活動,確認打卡後,都可以擁有免費小菜一份
    加上老闆額外招待的壽星免費小菜,哈哈!讓我和大喵這頓可以說是賺到了!
    光看這樣的排場,二個人吃了一個多小時還迷辦法嗑完,就知道有多滿足 ~
 


就在要結帳時,老闆很豪氣的說,壽星今天吃的都免費!
我和笨喵都嚇到了,我們這樣吃下來,也要6~700元的大洋,老闆就這樣請客
噹噹噹 ~ 真是受寵若驚呀 ~~~~~~~~~~~

後來和老闆小聊了一下,他說,若再過2天去芭蕉就熟了,就可能請我們吃他的私房菜
噗噗,也因為老闆的豪爽,我們答應過2天再去店裡捧場 ~ 
在要離開的時候,老闆還和員工們一起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及祝福
真是好可愛的一家店哦 ! 

經過2天後 ~~~  
 
我和笨喵又來了
可能因為感冒的關係,沒什麼胃口,點了一個有很滿很滿小菜的丼
 
●    什錦丼(綜合小菜)
    豐富的小菜,滿滿的蓋在飯上面,得用力挖才挖到飯
     
 

●    私房甜點:冰鎮焦糖芭蕉
    重點來啦!老闆的私房菜 ~~~~~ 上桌囉 ~~~~
    老闆說,原本他們只是單純的將芭蕉切片灑上黃糖,再用噴槍烤過
    無意中發現烤完後放入冰箱急速冷凍的口感更讚
    後來,就改良成我們現在吃的這款「冰鎮焦糖芭蕉」
    既然是「私房菜」自然的就不會出現在菜單上
    所以,下次若有機會,也許就可以品嘗到這款特殊的飯後甜點哦!
 



 
店家資訊:

● 築地鮮魚 - 延吉店
●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7巷29號 (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