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得手足保養前,曾花了好幾千塊購買美甲的儲值會員
每次保養費用都要近千元,儲值的4~5000塊,使用不到十次
若再加上光療、彩繪或是水晶,那就更不用說了
後來,看到團購網的低價券,真是讓人驚呼 ~ 真的便宜好多! 
因為二次的團券等於購買儲值會員單次消費的金額

九月初和學妹去了一趟美容展,原來,美甲的材料這麼便宜

約14ml的指緣軟化劑150元,同牌的指緣油,會場價200元大洋
之前在知名專櫃買的指緣油也要550元,指甲油的瓶罐攜帶、使用都不方便
這種軟管式的,隨時隨地都可以擠來用,至於保濕程度 ★★★★★
常洗手的美眉,這款真很推薦 !! 



前陣子很瘋狂的幫指甲做光療,因為它撐夠久,不會像指甲油一樣會有掉漆的效果
它是屬於凝膠類,所以,無法用一般的去光水卸除
這次在美容展,買了一瓶約150元的專用卸甲液
以卸光療的費用計算,只要用一次,就回本了哩..(划算吧!嗯,點頭) 



展場的所有產品都很吸睛,尤其是在我迷上指甲彩繪的這個時刻
每天晚上都會看那堆OPI,然後思考著,這次該換什麼顏色呢?!
但每次只要一開瓶,就會被老妹的白眼攻擊 ~ 太臭=.=" 
想必遲早有一天,我應該會中毒身亡吧(抖) 

手,每天都會很忙,所以,為能讓它保持好心情(噗,其實是我) 
bruing bruing 是個很好的方式 ~ 
第一次,很認真挑選要黏在指甲上的鑽、膠和彩繪貼紙(DIY萬歲)



指甲也有軟硬之分,而我就是屬於留不長易斷的軟指甲
之前美甲師有推銷一款健甲油(又稱硬甲油),每次卸完光療都得用它
這次發現更好用的了 ~
它不用像前一款,需要卸掉再重新刷過,反倒是可以不斷的往上蓋
這應該是屬於保養類的吧!(疑)
但塗完它,真的會讓指甲硬度提升,不容易斷裂

哈哈,逛完&同時也敗了不少關於美甲的東西
買的都是保養,但卻忘了買工具 ~ 像是磨砂棒那類的(冏) 
還好,那些都還能在一般的店面買到,價差應該不會太大才是

前陣子,同事們都在揪團買OPI ,而最近,我卻迷上UNT
為了迎接秋冬的到來,所以又敗了 ~ 嗯,大概4瓶吧!(拍謝啦!我的荷包)

以前都只想到花錢讓別人賺
現在,為了不讓荷包瘦的太快,只好學會DIY
誰也沒料想到,居然會玩出樂趣
現在,最想嘗試的是跳出甜美tone調的顏色,像是:紅色、深紫色~ 
看看自己是否也適合那種野豔或是I'm rocker的風格 ~

噗,和我一同期待下一次的新色報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