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平常早了10分鍾起床..
沒想到還是沒辦法在「預設」的時間到
今天的你8:00 上班.. 所以我想來個「巧遇」
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以往, 公車都開的很快, 遇到紅燈的機率也少..
這一二天是怎麼回事.. =.= "
難道是祂不願讓我見到你嗎??

昨天, 雅玲陪了我一個晚上
談的話題總是離不開「我們的事」
她說, 上星期日, 你們到了外婆家
你, 坐在沙發上安靜的看電視
一點也不像平常的你 ..

現在的你, 還在適應沒有我的生活嗎??
現在的我, 正在適應只能想你, 不能見你的每一天!

也許我們之間, 需要時間吧 !
現在的你, 還會想起我嗎? 還會擔心我嗎?
現在的我, 總是會起起你, 一直很擔心你..
我們復合的決定權, 在你手上
你會怎麼決定?

大家告訴我, 要有一個最壞的打算
但我的心裡, 總還是有個希望
告訴自己, 我們會好好的..
會像從前一樣..
而我, 會一直等著你..
一直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