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唷!今天早上天氣蠻涼的,記得出門時,
別忘了多加件外套哦!騎車上班小心哦!」
07:24:11 2006.09.21

看著外面的天氣, 又忍不住用訊息關心你
要你多穿件衣服, 不要著涼了

每天晚上都和志輝通電話,
東聊西聊的, 當然也少不了..聊了我們的事

我決定要和Ivy一起報名駕訓班
往後一個多月的時間, 晚上一下班就得往駕訓班跑
呵, 這讓我想起
那時下班後去上電腦課的情形
可是, 那個時候, 你可以陪著我
現在己經變成是我一個人得自立自強了 !

學開車、做點心... 好多
都是以前要做,但一直都沒做的事
就如志輝說的
現在做這些事, 我的動力是來自於你
是的! 你的確是我的動力來源

======================================

Dear

我們的珍珠.. 你有沒有好好照顧它?
不要讓它一直待在床角哦!
珍珠.. 你有沒有好好的陪著爸嗶?
記得哦!要讓爸嗶天天都開心哦!
c(-.-)a"
爸嗶每天上班都很累
記得, 要代替媽咪好好照顧爸嗶

媽咪好想你跟爸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