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這個時間的東區,果然人數不減
就連,平常經過的地方,都不知道原來它叫LUXY
由此可知,克萊兒果然不是跑夜店的腳...  ( 我是乖小孩^^ )

帶著老妹一起出門,一起到LUXY狂歡

老妹說,時間越晚,東區出現「端端」的機率越高
而且還是一個接著一個,每個都不賴
果然,我和老妹只適合白天出現,晚上... 不宜出門 =.=

到達五樓時,己經聽到吵吵的音樂聲
裡面可high的哩 ~ 



入場卷可以換酒喝
我也不知道要換什麼,唯一知道的除了調酒那些複雜的名字外
就非海尼根莫屬了 ~  
所以,我們由海尼根小姐幫忙換了海尼根 * 2 


↑ 中場時間的bartender show 超讚的 ...  

我和老妹剛好在表演吧台的正中間
哈!  看的超清楚的啦.....  ^^ 果然,選了個好位子有差 !!

邉喝酒,邊跳舞還蠻妙的
看著大家跳的起勁,舞台上DJ播放的舞曲及辣妹的「帶動跳」
身體都不由自主的跟著扭來扭去

扭扭扭
而且還是穿著高根鞋.. 我都累了
真是佩服那些穿高根鞋扭的辣妹....

厚 ~  愛睏了啦..
和卡蘿她們互道晚安後.... 
我終於... 可以和我的娃娃們,找周公約會去了~~  ^^

****************

很累,但很開心
至少,我有了不同的感受... 
但到那裡,女生還是要多保護自己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