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最美好的早已留在心中,再多的選擇也只會視而不見』
這是某天,在MSN上看到卡蘿的nickname

若買了雙鞋,那天,壞了,還是會想要買同一雙

因為,我就做過這種事,而且老闆還會說... 
「小姐,這個是上一季的舊款了哦.. 你要不要看看新款?」
「哦!不了,謝謝,我喜歡這款」我的回答

也許,這樣的比喻很怪
但,不就是如此嗎?

吃了好吃的東西,會想一吃再吃
穿了好穿的鞋子,會想再買同款
看了好看的電影,會想一看再看
聽了好聽的音樂,會想一聽再聽

感情,不也是如此?
視而不見的並不是感覺,而是潛意識的排擠

起初的感覺,很短暫
Ivy說,若按照舊有的狀態,應該不是如此的!
才發現,原來是潛意識在作祟

那天看到了那句話
我告訴卡蘿,我有百分百的認同感

我始終抵擋不了那作祟的因子
其實,自己心裡也很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只是,不承認吧了!

不承認.不承認.不承認.不承認.不承認.不承認
就是不承認..... 
不要再問我原因、不要再告訴我這樣不好

因為,一切己經來不及了
就像詛咒般的進入了...
內心的潛意識世界裡.... 


-------------------------------------------------------

星期六,克萊兒要和卡蘿去狂歡
我要....  把自己丟在那個聽不到對方說什麼的包廂裡
我要....  把自己變身成另一個角色
我要....  狂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