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了第四天,終於看到你了
正準備要下車,就看到你從公車面前過
還好, 今天上帝沒有讓我錯失看見你的機會

昨天忍不住打了電話給你
又很白目的跟你說「我想你」、「你都不會想我哦?」
不做任何的回應, 只是靜靜的聽

你是想我的吧?!
因為當我問你時, 你默默的不回答
還是, 這一切只是我的錯覺?

昨天坐著公車繞了一大圈才到家
*陽光街→*金龍路→*德安百貨→*大直美麗華→
*大直橋→*大佳河濱公園→*新生公園→*行天宮
很遠吧!一個小時吧.. 搞不好不止哦!
坐在車上,看著路上的行人放空自己..

下車時, 到了書局晃晃..
以往會到書局, 只是為了等你下班可以來接我

學長說, 我還沒有習慣一個人...
看著他的相簿, 似乎一個人的他, 過的很開心
跟我比起來, 簡直是十萬八千里呀!
我的日誌裡, 寫的都是我對你的想念
因為我一直不肯承認這個事實
心裡仍有著一絲的希望.. 希望我們再繼續
MSN 上我們合照也一直不肯換掉
一直跟自己說, 你只是累了, 需要休息而己
也許如學長說的, 這次, 真的傷的很重

或許吧, 這次...真的.. 傷的很重
重到.. 無法說服自己面對這個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