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喜歡翻出舊東西,反覆的看著
到底是念舊?還是忘不掉過去?

從雜亂的抽屜裡,翻出笨喵給我的第一個禮物
是他去趴趴走時,帶回來的手工染布
隔天它就這樣出現在辦公室的桌子上
記得,那天,心情好到快爆炸

第二個禮物,則是今年的生日禮物
我說,它是笨喵摘給我的第一顆星星

最近,每天都戴著它
我想,可能是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多
戴著它,會讓我有安全感一些吧 !! 

翻出的,不只是笨喵給的
還有 ~ 好久好久的舊照片

每次,翻出它,總是遲遲無法「處置」它
它,是N年前,和前公司同事們去海邊遊玩拍的
裡面的人,似乎都早已經沒有聯絡 ~ 包括他

它,緩緩的捲進了碎紙機
最後的身影,則是在進入碎紙機的那一刻
再見了,再一次和舊照片說再見

每當翻出舊東西,正準備處置時
心裡總是會捨不得
畢竟,都是陪我好些日子了

但有時,想想
這些,該忘的,該丟的,該埋的
就依分類類別,將它們歸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