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味
言談,可以知道一個人的想法
表現,可以了解一個人的個性

那我呢?
你們都怎麼看我的呀?

那我呢?
又是怎麼看自己的呀?

經過多年的觀察 ~ 
做出以下結論:

我是一個極度沒有安全感的人
就連現在都老大不小了,還要抱著小熊才肯入睡

我是一個會跟大人要糖吃的小孩
只是,想要找個人可以給我秀秀,給我一個關愛

我是一個極度任性的女生
只要是我想要的,都要想辦法獲得,不管用什麼方式

我是一個自私,只顧自己的自私鬼
只要自己好,管他別人三七二十一

我是一個左右不定的小草
無法在關鍵時刻,決定任何的大事情

我是一個充滿疑問的問號人
永遠有不懂的為什麼,即時,它已經有了答案

嗯 ~ 

應該還有很多吧.. 

其實,我好像真的很好懂
懂我,好像真的一點都不難

那,偶爾,可以給我點抱抱
讓我覺得,是被關心的嗎?

可以不要對我這麼的兇巴巴嗎?
壞情緒,會讓我的活力跑去躲起來

嗯 ~ 

我對自己也有很多很多疑問
但似乎,沒有任何問題,是有答案的
就像問我:累嗎?

嗯 ~ 

好像 ~ 習慣後 ~ 就不覺得累了
那,為什麼又習慣了?

嗯 ~ 

依舊是無答案的疑問

嗯 ~ 

那你,可以給我多點開心嗎?

嗯 ~ 

那,什麼時候,我才能完成那些,讓你也開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