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我還努力的key 著訂單
今年的今天,我還是努力的key 著訂單
但不同的是.... 
我即將從己經坐了二年又三個月的椅子上離開
換句話說,我要畢業啦...  ( 哈 ! 只有一個字形容→爽)

『我要落跑』這句話,己經講了有一年吧!
一直到最近才要實現
我可以用『雀悅不己』來形容嗎?
這樣會不會太過份了一個呀?

Eileen是我的高中同學... 
同時,也是來跟我交接的新同事
咕嚕咕嚕的講了一天
我也不知道她懂了沒...  
也不知道她這樣適不適應
也不知道她會不會壓力太大

希望一切會順利才好



-------------------------------------------
距離,打怪時間,還有倒數1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