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打怪時間越來越近

Rose說:到時候... 若又需要幫忙...會隨時把我給call肥來滴 ~
Claire OS:我可以說~不好意思啦.... 我人不在台北也..  SORRY!!

這樣會不會太沒有人情味啦??

我說,原本因為離職所產生的複雜心情沒有了
我說,對於新工作的期待,開始慢慢浮現
我說,謝謝各位的支持及加油,我會好好努力的!

下個星期,一、二、三、五,上班四天,休一天

和屁老大說了
週四,是我們的悠閒之旅
去看海、喝咖啡、聊事非
這可是第一次,和同事一起『忙裡偷閒』哩

今天又多了一個客戶朋友 ~~ 
其實,這個工作,有個好處
讓我認識了不少人
而這些人,也在我的工作上幫了不少忙

我開始通知各位,我的工作到期日
除了感謝他們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外
也把Eileen介紹給他們... 並請他們多多指教

做了二年多的工作,老實說,突然間要換,也是需要勇氣的
畢竟己經習慣了工作內容、環境
然而換到新的環境後,會是怎麼樣的情況,也只能用猜測的

剩下的最後一星期,好好的把手邊的工作給交接完成吧
剩下的最後一星期,也好好的為新工作做預習及準備吧

加油 ~  再幫自己加加油

----------------------------------

Jenny Say:

Dear  Claire

不要害怕面對新的環境,我對妳有信心... 加油!!

放心,上帝在妳身邊

           J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