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說,當你想要什麼,希望某件事情成真時,只要... 
努力的想、用力的想,然後,這些事,一定會成真 ~

因為,她的工作,就是這麼想來的... 
所以,她也是這麼的跟我說,而且是非常的『篤定』

之前,我為了能離他近一點
希望,每天都能和他一起上班、下班
結果,我工作的地方,和他距離只有短短的五分鐘不到
現在,我希望回到原來的網路世界
好巧,未來的那個新開始,正是現今最hot的online Game代理商

這樣,等於印證了Grace所說的
『努力的想、用力的想,希望一定會成真』的理論嗎?
可是,好像並不是每件事,都是和這個理論成正比也
對吧... ?!

我一直很擔心,會不適應
結果,屁老大說:reset後,搞不好電力不夠負荷,結果power爆了... 
哈!搞不好哦~~ :p
但搞不好power 是夠負荷的,可以一直都處於『最佳狀態』哩 ~

我想 ~
我需要的是,鼓勵及自信來面對未來的一切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