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我做好了關於這個問題的所有心理建設
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最終,還是被這問題給困擾著

這幾天,情緒真的很難控制
忍了再忍,還是每天都要哭上好幾回
我可以控制脾氣,但卻控制不了情緒
這樣的心情,仿佛回到了五年前的那個樣子

一想到就哭,然後發呆
對什麼都提不起勁
心裡總是悶悶的
雖然,沒有嚴重到食不下嚈的程度
但食量卻也變少

我好害怕那樣的感覺
那種,仿佛會被丟到的恐懼

我們,應該算是有達到部份的協議吧!
未來,會怎麼樣,我們都不清楚
也都做了最壞的打算

我們,都不希望這樣的情況發生
但,若真的很不幸的成真
那 ~

我們真的還會是朋友嗎 ??

我只希望,這樣的狀況不要發生
我要的是,我們不會放手,緊握著,很久很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