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給我每天的10分鐘
然後,對我やさしい一些些嗎?

可以,偶爾順著我一些些嗎?
因為,平常都是以你為中心

可以,給我多一點的稱讚嗎?
好像,我對你來說,一點優點都沒有

----

這算是抱怨文吧 ~
因為,我真的會很擔心
那天,橡皮因為過度拉扯,而失去彈性
而我,會因為這些要求,而瞬間爆發
或是,脾氣來了,一整個擋不住

自覺

沒有那麼好的脾氣
沒有那麼多的耐心
沒有那麼多的自信
沒有那麼多的獨立
沒有那麼多的聰明

但又自覺得

似乎習慣這種相處模式
似乎習慣這種挑三撿四

好矛盾的心態

看著鏡子裡的長髮
想著,會不會那天
我真的帶者勇氣
然後,把你喜愛的長髮造型
變成,短髮俏麗

之前曾說過
那天,要是頭髮短了,就表示我不愛你

怎麼辦
真的好擔心,也好矛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