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去吃蝦姐開的店滴 ~ 
但只能說.. 每家店.. 假日生意都太好了啦 !!
現場排隊也至少要到8、9點才會有位置
最後結論是火鍋 ~ 放棄 !!

我們到附近的一家北方小吃店吃大餅
二個人點了一籠蒸餃、牛肉捲餅、炒飯、小米粥 ( 好多.... )
吃到我都已經開始放空....  ( 太飽 )
( 謎之音 : 懷疑... 現在我的肚子裡... 依舊還有食物 =.= )

既然來了公館.. 吃了好吃的花生豆花...  就不能再錯過林三鼎的青蛙撞奶

老實說,我的肚子已經飽到一個不像樣
但我還是想喝~ ( 哇哈哈 )
多買了二杯給眼鏡行老闆 ~ 順便去找他們打屁

呼呼 ~~  有冷氣的地方果然讚 !!
邊聊天邊喝撞奶 ~ 邊玩... 客人的汪汪

好可愛的奶油臘腸
牠一點也不會叫,而且毛超軟的 ~ 好舒服
牠的主人在跟老闆聊天
然後,我們則是負責玩牠 ( 噗  ~~  )

想養汪汪....
只是不知道家裡面的人會不會同意(小時候 ~ 是不同意的 )
不過,現在我似乎也沒什麼多餘的時間照顧牠們
還是先放棄養牠的念頭好了 ~

. 我和 ~~~ 咕嚕咕嚕 ( 我忘了牠叫啥名字 ... ) 


. 晚餐....  ( 流口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