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不確定,你是否會看到它
但,我還是想說

那天,看到你的回覆的訊息
最後那一句「我們之間的友誼會如何再說吧!! 」
當場讓我在捷運站飆淚
那樣的心情,是無法用文字形容的

一整天下來,那句話不停的在腦海裡飄著
而眼眶也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我真的沒有想到,這件事會如此的嚴重

對不起

讓妳覺得,我漠視於對妳們的關心及擔心
但,真的沒有 ~ 真的 !!
也許再多的對不起,都有可能無法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這樣的結果,是我最不想見到的

別再生氣了,好不好?
真的真的不想,因此而丟了妳

真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