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西門町也有這樣的地方

在今日影城樓上,有可以打棒球的打擊場哩
第一個衝鋒陷陣的是豪哥 → 哈,因為這裡是他提議的!

我們幾個女生,選擇玩投藍機
因為它看起來比較不像會被球打到

哈!我,不是最後一名,YA ^^
算是在水準之上嗎?呵 ~

豪哥結束第一個遊戲後,也跟我們一起連線藍球機
YA!結束,我仍然不是最後一名^^
沒想到連線的,還不錯玩哩~
通常我都是玩單人滴 ~ 若能玩到第二回,就算不錯了!

看著來的人都會上打擊場,揮個棒
害我心裡也癢癢的
為了防止被球K,決定玩個慢慢的壘球好了

我揮,我揮~~~ 第一球,中了!
後面簡直是亂打一通...
20球,大概只有五分之一的中獎機率吧!

結束揮棒活動後
我、老妹、豪哥,當了5分鐘的神射手
因為旁邊的射擊場吸引了我們注意

記得上次射擊時,是高中的軍訓課
但,沒有什麼感覺
這回,感覺還挺妙的哩... 哈!

選了個最簡單的靶紙,打了14發
呃,那..  其他的6發不知道跑到那去了...  =.="
沒關係,有命中紅心就開心了 ^^ 哈  !

而今天就在Max 和Ivy 把最後的羊肉爐晚餐吃完後
開心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