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又是在一個處於完全沒有知覺的狀態之下結束了 ~ 

今年跨年,選擇在日本 ~ 
這是第一次在台灣以外的地方跨年
可是怎麼一點high感都沒有  =.="
我想...應該是少了妳們這群 high卡的關係 !!  ( 嗯 !  一定是 !! )

在 2008 跨 2009 時,曾經試著幫自己列了一堆計劃

1 > 全球的金融風暴不會讓我沒有工作 很好!! 我還在 
2 > 我可以順利的彈完一首歌              有了也... 我的拜爾即將End
3 > 今年,我一定要出國玩一趟!       有,唯一的旅行:日本
4 > 計畫好的星期六,可以如期進行   一半一半吧.. 因為我還是會偷懶 
5 > 我的28歲生日,有人陪我去狂歡    Thank you to Carol, 陪我渡過 28歲生日 
6 > 我要再和陌生男子看一場電影       失敗
7 > 我那些嫁出去的姐妹們,繼續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  擁有貝比的她們更幸福
8 > 還沒嫁出去的姐妹們,早日找到true love  到神社抽的戀の籤,都還不錯也 !! 
9 > 第一次參加了學院風party       新增
10>再度結束一段.. 很短的戀情    新增

看來... 2009年,似乎很充實
那麼....我的2010年呢 ??

------------------------------ 2010 ------------------------------

1 > 依舊把琴學好 
2 > 我的29歲生日,仍然可以很精彩
3 > 努力克制消費慾,讓扣扣變多多
4 > 日文.. 要認真啦 !! 才能再繼續第二回合的自由行
5 > 工作,可以更順利 & 減少抱怨的時間
6 > 姐妹們 ~ 所有的幸福繼續延續 & 找到專屬的幸福
7 > 再來一次旅行吧 !!

按照以往貫例,它將不定期更新... !!

----------------------------------------

這次,在神社幫自己許了願
I hope dream come true.

希望我的旅行,會是還願之旅(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