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會比較有跨年的氣氛嗎?
就算白天有大大的太陽,但依舊能感受到寒冷的呼呼(指,冷風)

傍晚開始,往101的路上已經開始人變多,車也變多了
看來,每年的重頭戲 - 101煙火秀,依舊是大家不想錯過的活動之一

今年的冷天,讓我想到去年在日本和學妹倒數跨年
在靖國神社前面的小吃攤,大夥們一起嗑著烤雞排、牛肉串、車輪餅
還有神奇的牛系列下水湯(我忘了它叫什麼了),和日本口味的炒麵
一群人在神社外面前的廣場吵翻天 ~ 

而今年,原本的行程因為部份原因而取消
不過,有笨貓陪著一起去跨年(ㄎㄎ)

樓頂的風,還真是寒也 ~ 
但少了人擠人,就真的有比較好一些
期待著倒數,就像是期待另個開始

百分百的幸福、百分百的健康、百分百的順心
希望2011是個開心的一年



------------------------------ 2010 ------------------------------

1 > 依舊把琴學好  下半年的忙,讓我老是忘了它的存在(目前暫停ing)
2 > 我的29歲生日,仍然可以很精彩  送外婆的最後一程
3 > 努力克制消費慾,讓扣扣變多多  好像 ~ 有待加強 ~"~
4 > 日文.. 要認真啦 !! 才能再繼續第二回合的自由行  自由行(遠望)
5 > 工作,可以更順利 & 減少抱怨的時間  再加油吧 !!
6 > 姐妹們 ~ 所有的幸福繼續延續 & 找到專屬的幸福  期待的瓶瓶的加入(笑)
7 > 再來一次旅行吧 !!  年中的港澳之旅,讓我 ~ 體驗到 ~ 香港人 ~ 很吵 !!!!!

------------------------------ 2011 ------------------------------

1 > 工作,能再順利一些
2 > EQ可以再好一些、可以再勇敢一些,不要這麼愛哭
3 > 能處理好更多的事,而且,再細心一點
4 > 往輕熟女之路邁進,擺脫可愛浪漫的公主的路線
5 > 天天都要很開心
6 > 持續2010的努力克制消費慾,讓扣扣變多多
7 > 我要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啦 ~~~~ !!


不管願望有多少,都只希望2011能夠開心,那才是最重要的 ^o^v
還有,希望笨貓在2011也都可以很順心 ~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