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帶了小白來日本,本來是想要可以每天和大家分享的
結果,每次回飯店都是FB和Plurk ...   其他.. 忘了 >"<

現在正飛往台灣的上空
五天的假期,還真是快哩 ~~ 

想到五天前才把前晚整理好.. 有夠大包的行李 ~  送到機場 ~ 
現在居然已經要結束了 ~  
果然放假的時間真是快 !! 但收假卻是痛苦的 !!

------------- 第一天 ------------- 

我和老妹,提著大包行李正往向桃園機場前進
第二次出國怎麼好像沒有離開台灣的感覺呀?

》 機場

和老妹的同事約在機場 " 燒蛋 " 
我卻拿著相機在機場到處拍,像足了觀光客

算了啦,我本來就是要出門當觀光客的丫 !! 

但要前住日本之前,其實最讓人興奮的是機場的Duty Free
相準目標,來個出國前的「熱身」吧!

在COACH買了一個皮夾,大約是正品價格的五折吧 !!
呼,就這樣,結帳唷 ~~~~ 

「搭乘前往日本東京的旅客,請於十點於D8門登機」
廣播聲提醒我,準備登機,前往日本血拼去囉 !!

》 成田機場

哈 !! 經過三個小時,目的地到囉!

在日本通關與之前在沙巴的通關嚴密度來說,還真的很嚴謹很多
不但,要按指紋還要影像截取 ~  不過,除了排隊時間多了點外
其餘都還算快速

》 淺草.東橫INN / Check in

第一次,感到拖行李,真的很麻煩 !!
因為我們住的是在淺草的連鎖商務旅館
按照地圖,搭Sky Line到上野車站步行到飯店

我的媽呀!拖著那重到一個不行的行李,好想哭哦 ~~  ( 太重 !! )
原本以為可以散步邊欣賞日本街景
呿 ~~ 忙著拖行李& 顧著閃開人行道的導盲磚,怎麼可能有空呢?

》 大江戶溫泉物語

這 ~~~ 應該算是「觀光式的湯屋」吧!

六點開門,還不到六點,就有一堆人在外頭排隊
雖然是觀光景點,也還蠻多本地人,不管是學生或是一家人...

我只能說,真的很巧
她早不來晚不來,偏偏在前晚來報到(指生理期)
害得我不能去泡湯 ~~~ 享受外頭的美景 ~~ 
還好它還有足湯可以選擇

 step1. 排隊進場
 step2. 拖外鞋 ( 有鞋櫃可放 )
 step3. 門票 ( 1200円/人 )
 step4. 挑選浴衣
 step5. 更衣

只要完成以上的五個步驟,就可以去泡湯囉 !!

進入大江戶的主題館,映入眼簾的是彷彿日本廟會場景的室內廣場
泡湯前,可以在這裡用餐,關東煮、蕎麥麵..  等,應該盡有

這裡是觀光區,所以吃的也是貴貴唷...  我的關東煮,就要630円

除了泡湯還有部份的娛樂攤位是無料的之外,其餘都是有料的哦 ~
像是裡頭有spa、魚療溫泉、按摩,都是需要另外再付費的

它晚上六點開放進場,直到晚上九點截止,但設施可用到晚上十二點哦!

》 洗完溫泉的第一站:東京地標:東京鐵塔(Tokyo Tower)

它在增上寺的後方,延著神社的週圍,步行約十分鐘,即可到達

》 御成門 → 田原町 → 便利超商 → 飯店

簡單的二個點,就可以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回飯店前,還到了7-11買買半夜的補給品「零食」
這裡除了賣關東煮外還有賣炸物也,真是太神奇了
買了好吃的薯條洋芋片和果凍 ~ 

期待第二天的行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