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里阿雜的事情太多... 
距離上一篇網誌應該有一星期了吧 !!
就連日本的照片也都還沒有整理 ~
(謎之音:明明是懶懶 >"< 不想動 ~~~ )

去日本的照片,拍了七百多張
刪除了一堆重複、不好看的,最後剩下約五百張
(謎之音:那還是很多丫 ~~~ 整理需要時間  )

心應該沒跟著回來台灣 ~~~
每天上班懶懶的,每天都在等下班 >"<

哈!但截至到目前為止,我每天都是開心的

因為在去年底,我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他們真的很可愛,他們彷佛是生活裡的新鮮貨

每天都有不同的開心元素
讓我跟Fion二個人,老是哈哈哈笑個不停

其實生活,本來就要多點開心元素
否則,每天都在不停的循環相同事

上班、吃中餐、睡覺、醒來等下班 ~ 三布五石還得應付其他人
這樣不斷重覆的事,久了,也就煩了、倦了、累了

2010年的目標再多一項:尋找快樂,這是每天的目標

希望未來每一天,都會完成這個目標
而不再為了煩人的事,讓自己額頭上的眉頭都黏在一起
那些討人厭的人、事、物,我要讓它通通都不見... 

它不能破壞我的快樂 !!

哈哈,開心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