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 最近... 有high 到 ^^ 

轉移注意力 > 它對我來說,確實是重要的 !!
我好像好久好久沒有想到萬靈丹了... 
並不是他失去了功能
而是"轉移注意力"的功能啟動ING.... 

他是Joyce的朋友,嚴格說,和他的第一次面見,是在 party上

也許是因為很久沒遇到貼心的男生吧!!
所以,他的貼心讓我有感覺 > 這算是一見鐘情的魔力嗎 ??

有人說,雙魚女生是不可缺少的因素是 " 愛情 "
我想,是吧  !!

好久沒有因為一件事或一個人開心好久 ~~

連Ivy C. 都說,只要我走過的路,總是掉下來一堆的花瓣
而我就像是在會家裡,撕著花瓣說 " 愛我 " 、" 不愛我 "
最終的結果,就是開心的拿著剩下一片花瓣說:他 ~  愛我也^^

哈 !! 這樣的形容,就像學妹說我是需要有人陪伴的 ~ 意思相仿

生活中,確實是需要點動力
謝謝Mr.J, 讓我轉移了注意力.. 
讓我,開心的渡過每一天...  

還有 ~ 你FB裡的大頭貼... 還真是帥氣丫 ^^ 呵

-----

我的日本行....  還在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