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和小小怎麼做分別?
體積?區域?還是視野?

如果,我沒有去iki2,那麼也不會有小小的感覺
如果,我沒有去iki2,那麼也不會有大大的壓力
如果,我到了iki2去,那麼我會是大大還是小小

太過於安逸的生活對於自己是件不好的事
(這個,杜帥和妙妙有討論過的~ )

爸爸總是說,在畢業後,我和老妹對於『進修』這件事
似乎沒有任何的動力
簡單的說,他希望我和老妹能再多幫自己充電

我承認,我是個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
不管是學什麼,似乎都是如此
還有一堂Indesign的課,還沒有去上哩。。。
好像已經擺了二年多了吧!

太多的藉口、理由都是想說服自己,不用去上課

Fion說,現在的她,
只要找份穩定、正常上下班、福利不錯的公司就很滿足了
呵,這樣的工作,應該是現代人所求所想的吧!

而現在,我真正要的,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