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終於心情好多了→ 跟前些日子比起來

 不會因為工作的事情,滿臉屎了!

 這段時間,彷彿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我的心情

 是多麼的不好、多麼的差

 就連Eric媽,也跟我說了一些關於工作上的鼓勵話

 還是那天去逛大潤發的時候,她想找個話題跟我聊呀?

 總之,我覺得這一切都不重要了

 這二天,晏如嫂嫂帶我到大直還有台大的雙語教會去

 雖然我的出發點是學英文,但教會的會友還是很歡迎

 也許吧!像嫂嫂說的,我要試著讓自己的生活圈變大

 這樣,自己也會開心點!我開始接受她的建議了!

 今天本來要到秋萍姐家吃飯的,但因為下雨,放棄了

 一開始我不太想去的,就只因為我害怕她跟我談論到工作的事

 後來,想想,她也許只是太久沒看到我,想跟我聊聊吧了!

 哈!是我心機太重嗎?老是把別人的好意想壞了

 今天要保持好心情,一直到明天!因為,我要去面試了!

 巴洛克,我來了!克萊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