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工作又不是我的錯

幹嘛不讓我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

為什麼每次都是指責的語氣

就不能讓我自己決定呢

幹嘛這樣逼我去做不喜歡做的事情

人生果然活太久也是個負擔

雖然我還想再繼續玩下去

以前老師說,看我這個樣子是不可能會想自殺的

錯!老師的話絕對沒有是完全成立的

什麼樣的方法可以輕鬆一點

雖然我知道這樣很不負責

每天開心的過日子的,是我

每天往死胡同裡鑽的,是我

每天想辦法給勇氣的,是我

每天給了無限壓力的,是我

到底我有什麼問題?

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可以開心的過每一天

我開始懷疑,一切的好全都是假象

我開始懷疑,所有的關心都是陰謀

我討厭所有的一切一切

沒有人會懂,沒有會知道我的心裡在想什麼

沒有人會懂,永遠都不會懂

因為我的開心是裝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