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以前的同事吃飯
因為 ~ 我欠他一頓
所以 ~ 我要請客 =.="

早上,回到教會投票選牧師
我想,我應該只是純粹回去投票而己
至於,會不會再回去,就另當別論吧!

好久沒看到丫丫了
突然,想帶她一起去吃飯

果然,帶小朋友出門很麻煩
因為,他們是完全不受控制的人類 >"<
不過,帶小朋友出門的好處是
在公車上,會有好心人讓座... 哈 :p

小朋友果然是個狠角色
因為,她一下要買那個,一下要買這個
甚至是我身上所有的行頭,她都要一份
而我對小朋友又一點都沒輒
還好,附近39元的店很多,可以買個便宜的... 



和王同學跟丫頭吃完飯後
他們陪我一起去逛逛
因為,身為狠角色的小朋友說:『姑姑,我要買衣服』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獻給了新光三越的童裝部
因為,我,第一次買童裝... 

幫她選了件有個吉他的上衣和雪紡紗膨膨裙
呵.. 小朋友的衣服,真的都可愛也
可是,布沒幾塊,卻跟大人的衣服一樣價錢
這樣,是買大人衣服划算?還是小孩划算?
還好,現在正值百貨公司打折期間,不然,我應該虧大了吧!

不過,小朋友開心就好啦!
看她穿的跟小公主一樣,美美的,倒還有種成就感哩... 哈
只是,她回到家後跟她媽媽說:『我每個星期都要跟姑姑出去』

ㄉㄟ......天啊 ~ 果然是狠角色
下次,我要寫個請款單附上明細跟狠角色的媽請款了.... 

註:ㄉㄟ:是一種突然傻眼的語助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