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平凡的 OL 上班族

一開始接觸咖啡是三合一沖泡式的,單純的只是因為愛睏

後來,隔壁部門的同事,在公司放了台美式咖啡機

於是,我便從三合一進階到美式咖啡

就這樣~ 開始我的 飲咖啡 人生

加上某天 Laura 給我了一台二手的星巴巴美式咖啡機,更是讓我無法脫離每天咖啡的宿命

 

↓↓↓ 最近發現的新玩具 ↓↓↓ 簡單列個表

  插 電 熱 水
鍋 寶 不需要 需 要
一般美式咖啡機 需 要    

不需要,機器加熱

 

外觀看起來像是一般的保溫杯 (( 對 !! 其實它就是個個保溫杯 ))

有些保溫杯裡面會有小小的過濾網,這個裡面附的 "濾壓杯" 看起來,有點像是放大版的

它的大小內容量約410cc.

保溫杯內徑6.8cm / 約重387g / 高約15cm

雖然稱不上精巧 & 有點小重,但因高度不高,攜帶還算方便

內附7g的量匙,,以方便調整咖啡比例的濃度

 

濾壓杯底部的橡膠都是可以拆解下來的清洗的,這點還算是貼心

 

保溫杯內有刻度,也很方便測量

 

[來哦,飲咖B]

將咖啡放入保溫杯

至於要放多少嘛 ~ 達人建議咖啡水溫攝氏85 ~ 92度最佳

水溫高:煮出來的咖啡越苦;水溫低:煮出來的咖啡則偏酸

通常咖啡粉:水的最佳比例為1:10 ( 10g的咖啡粉配100cc的水 )

 

加入咖啡粉後,倒入適量的熱開水

並將濾壓杯加上杯上蓋往下壓(杯上蓋需要微半開,好讓空氣跑出來,才能壓的下去哦!)

完全壓下去後,約3分鐘就可以喝到熱乎乎的幸福咖啡囉~ (灑花)

 

至於喝的口感呢~ 跟美式咖啡機其實差距不大

它還有另一個萃取方式,咖啡粉一樣放在保溫杯裡,而將冰塊放置在濾壓杯裡

讓冰塊融化慢慢滴,滴完 ~ 就是好喝的冰滴咖B了 ( 轉圈圈 )

 

若想要機動性高的,這款是個好選擇

只是,它需要熱水的協助,否則就無法成事惹 ~ 

至於價格嘛 !! 它也是個重點 ~ 目前新品上市訂價$2290,網購價約為$999

可以各大購物網站搜尋哦 ~

--------------------------------- 

[ 這是試用文 ] [ 這是試用文 ] [ 這是試用文 ] [ 這是試用文 ] [ 這是試用文 ]

然後,我沒收錢

只是參加了這固活動 ↓↓↓↓ 是試用名單之一 & 跟大家分享這樣

https://www.facebook.com/cookpower99/posts/9635722503837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試用 #鍋寶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