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愛美是天性
想必,大家都很認同
但在寫這篇時,有點猶豫
原因是因為小女子(我本人)有沈重的偶像包伏(疑!)
總是不太把醜醜的東西放出來嚇人
但因自己手太癢而造的孽
而導致差點無法收拾的下場
只能以親身經驗來跟大家分享

我的體質是屬於被該死的小蟲咬到
都很容易留下黑麻麻疤痕的那種 (皮膚科醫生也這麼說)
而臉上的粉刺是閉鎖性那一款(史上最討厭、最難處理的)
選擇自行處理+手癢的可怕下場 = 黑麻麻一片疤
只能說還好沒坑洞,否則真的走不出家門
所以,我和Olivia 才因為它們而相識(所以,是媒人婆的概念 ❤)

某年某月某日,某位男性友人以關心之姿
詢問我的黑麻麻們是否有所改善
然後,丟給我Olivia的FB連結(奧利機能皮膚管理),建議可以參考看看
(這次換我丟... 有需要的請自取❤)
其實當下,我真的半信半疑好一陣子
後來,默默私訊給Olivia詢問需求及相關細節
在進行第一次親密接觸之前,先把可怕的照片傳給她
總算約好時間(認真說,真的喬好久)
這是我第一次把臉交給大師"處理"

我的天呀!沒想到處理起來痛到一個歪腰
雖然有上麻藥 ~ 我本人真的很不耐痛也 !!
大概是那種左手快被右手給擰斷的這樣
處理完,差點沒被自己美麗臉龐給嚇到呆滯
因為 ~ 擠完會紅紅好多點 ~ 至於那些黑麻麻
有再做加強處理,先把壞掉的黑麻麻先刮掉
話說這樣才能長粉粉的皮

看到這,是不是覺得可怕?
但想到如果可以解決黑麻麻問題,忍一下就好!

也就這樣反覆的擠擠刮刮三次
接下來就換PRP了
在進行換膚療程時,額頭好令人躁鬱
因為,當它滾到有骨頭的地方時
真的好讓人躁鬱呀)))))))
結束後,它依舊會讓臉紅的跟猴子屁股一樣
(我阿木已經被嚇到二次了)
前三天,臉會有腫脹、緊繃
要記得做好保濕&冰敷 ---- >> 這很重要 ! 
大概到第三天開始會有微脫皮 ( 是蛇的化身 )
等皮脫完,就可以看到光亮光亮的皮膚囉 ! 
疤痕也會淡掉很多 ~  
但,前提是"不要自己DIY手動剝皮"

加上這二次的PRP(526剛做完, 恢復ing )
疤痕淡掉不少,至少不用蓋太厚的遮瑕
臉上妝的厚度,也少了一些
期待我能素顏出門的那一天

總之~~ 
在這過程是難熬的,因為已經習慣上妝的我
等著被處理的地方修復、出門戴口罩.... 
直到經過多次之後,好不容易變成現在這副得性
真的手不能再癢了 (( 再癢就剁掉 !! 哈哈
要好好的維持、正確的保養
才能真實美美的 & 不怕見人 (( 哈哈 ))

 

▼▼注意!!!!!以下為真實的照片紀錄▼▼

(有點可怕、有點噁心,會吐的滾輪請勿再往下繼續囉!)

 

 

原本其實只是小小的一塊~
然後.....結果..... 就變成這樣了
再來就是經過六個月之後 ~ 淡很多很多
之前看了皮膚科,醫生搖頭表示:它很嚴重!需要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的時間

blog_04.jpg

 

靠近耳朵的點點,我真心的.... 沒去搞它(原本只是一小顆的痘)
但它還是變成黑疤樣 T______T

blog_02.jpg

 

▼▼看完可怕的,來點很假掰的▼▼
其實還是有上了底妝(我是個有禮貌的上班族 → 自己說了算)
還有,誠實的說 ~ 沒有美肌 !!! 沒有美肌 !!! 沒有美肌 !!! 

#老妹問我,為什麼要在賣場拍照
#我說,燈光比較好!哈哈 ~ ( 這算是不開美肌,但耍了心機的一種嗎?)

blog_03.jpg

寫到這裡.... 總要有些結尾

1. 有擠不出來的,請到 奧利機能皮膚管理 洽Olivia
2. 有習慣性手癢的、會扣扣的,請咬手三下,切記手不能扣
3. 不管你是黑皮膚還是白皮膚,都請做好保濕的基礎功
4. 慎選保養品,也是很重要的如有需要,也可以請Olivia推薦哦!
5. 這篇不是葉配蚊,因為我也是付維修費的!僅純分享。有任何問題請洽 奧利機能皮膚管理 的Olivia
6. 期待美麗臉龐有出頭天的那一日 (遠望)

arrow
arrow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