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假期已經過了一半,也即將步入收假的階段 


新.年.快.樂

我應該除了小年夜和初三有Play到外,其餘的都和小白一起渡過
原本想要和痞子約會的,結果電影時刻表一點都不準
網路上查的時段和電影院實際的時段完全都不同
從國賓長春晃到欣欣晶華,害我“逛”了二家戲院,卻都沒有想看的時段
然後又從新光南西逛到華陰街,又再從華陰街走到新光南西
台北此刻還真能用“台北今夜冷清清”這句歌詞來形容
只差走街的時間不是晚上半夜就是!

好久沒有一個人走在大街上,還真的有點寂寞勒
沒想到白天走在街上也會吹到冷風感冒=.="

隔天約了美甲療程,都是因為“疑似感冒”的跡象
一邊進行,一邊擤到鼻子都快掉了
原本還想說,等笨貓睡醒後可以逛逛的
順便讓他欣賞一下我的漂亮指甲(哈)
人算不如天算,還是讓逼得我早早回家QK

明明就已經不下雨了,怎麼還是這麼冷呀 ??
果真是鳥天氣,早知道就跟著小阿姨去高雄
晒晒太陽補充維他命D,順便看看難得回來的舅舅和舅媽
至少比在台北被冷風吹還要來的有建設性多了!

話說回來,都已經過了假期的2/3了(殘念 ~ )
就只好養足精神,繼續被主管們催殘吧!(尤其是B什麼Z的)

嗯,年後的大事
就是等著3月份的姆指外翻開刀這事兒
一想到那冰冷冷的手術台,我都開始害怕了(抖)
再來就是休養,然後找新工作重新再出發,以發揮行銷人的亂蓋功力

嗯,加油吧!
龍年,一定可以好運攏總來的 !!

加油加油 !!! 

龍年、がんばつて 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