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的起伏大到一個爆炸

光是今天決定春酒到底是該誰去上去表演,就讓我眼眶紅了整個下午
明明就是以抽籤來決定的,為什麼最後變成是用指定的?
所以,之前抽籤都是莊笑維嗎?

依往年的貫例,上台表演是無法避免的
上頭的人總是會以那些「長的漂亮」「身材好」為理由要你上台
然後再用「課級以上主管可不參加」來讓我們娛樂你們

好!我承認

我是不想聽話也不想乖乖的
可是,就是沒有任何反駁的餘地,所以才在這裡抱怨

但為什麼就不能公平一點?
明明已經說好用抽籤的方式了,最後還被用指派的?
我不懂也,難不成這就是主管的「權利」或「職責」

去年的開場舞,已經讓我壓力大到一個翻掉
已經害怕這種上台表演了,為什麼就不能讓我鬆一口氣丫!
就連不參加這個理由,依舊無法避免這項比賽

為什麼老是我們被青睞?
就只因為怕其他人被「退貨」,所以再度選擇我們?
這那門子的歪理?
明明是同部門,為什麼待遇就是差這麼多
他們可以安穩的坐在底下,而我們就是得娛樂你們?
工作上,他們可以準時回家吃飯,而我們就得每天「值班」裝用功?

也許是因為想要離開吧!
沒有任何的心思在這些雜事上面

在這裡沒有以前的開心,更沒有以前的願意付出
只會用加班來看底下的人努力程度
難不成,他們不懂,加班可以解讀為能力或是效率不好嗎?
要求一定得加到幾點才算晚,這算那門子的要求?

對!我是不爽

不爽我們讓你這個王八蛋拿來當棋子用
不爽自己讓你用還無法反駁,只能點頭說「好」

期待我離你們而去的那一天!
你就再去慢慢找,找那顆永遠對你唯命是從的棋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