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台灣,看的見陽光的地方迎接2012年,表示著,一切有好的開始!

去年、前年、大前年總是會把每年的希望,讓它們排排站
然後再來核對看看是不是有達到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 

------------------------------ 2011 ------------------------------

1 > 工作,能再順利一些  應該還算OK啦,但我換個環境了 ~ 雖然我捨不得很長的年資
2 > EQ可以再好一些、可以再勇敢一些,不要這麼愛哭  沒勇敢到那去&依舊愛哭
3 > 能處理好更多的事,而且,再細心一點 → 有待加強 
4 > 往輕熟女之路邁進,擺脫可愛浪漫的公主的路線  繼續努力
5 > 天天都要很開心  沒有天天笑,應該就不算開心了吧!
6 > 持續2010的努力克制消費慾,讓扣扣變多多  唉~ 我還是敗家GO了一台GF2
7 > 我要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啦 ~~~~ !!  沒看到啦 ~~~~~ ( 泣 )

------------------------------ 2012 ------------------------------

依舊延續著2011的願望

1 > 希望新工作會是個很讚的內容(我要上春水堂啦!)
2 > 三月的姆指外翻手術能順利
3 > 持續著輕熟女之路,變漂漂
4 > 依舊要天天開心,每天都要大笑10分鐘(這樣應該會年輕一點吧!)
5 > 努力存錢,學會投資
6 > 我要去東京自助旅行

----------------------------------------------------------

嗯嗯,應該就是這些了吧!
新目標,新希望(咦,那等到農曆過年時,還能再許一次嗎???

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