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今天帶了丫丫來
還記得她剛出生時,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十天
你還陪我一起去看她呢!
她在幼兒室裡.. 安穩的睡著
那時,還開玩笑說
丫丫幾歲,我們就在一起多久
現在她都滿三歲二個月了

而我們,己經不是那時候的我們了

今天再看到她... 她長大了好多
看到書架上的小叮噹... 一直喊著ㄟ夢ㄟ夢的
看著桌上的電話.. 還記得說要打電話給叔叔
我告訴她.. 叔叔上班.. 很忙.. 不要吵他
天真的她.. 還重覆我的話.. 「哦! 叔叔很忙哦!」

心裡的那個感觸又頓時湧上來

真的還是想他
給他的簡訊、電話全都是無回應
可以不要這麼狠心嗎
給我點回應好嗎?
不論什麼,即使是一句「嗯」
我都會感到滿足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