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真的出問題,一定是感情不夠深..」這是大媽昨天載我回家時說的

真的嗎?
感情不夠深,是問題的基本因素嗎?
那麼,是不是代表每對有問題的戀人,他們的感情都不夠深呢?

現在,我還沒法釋懷
不知道是不是淚乾,大哭的次數變少

最近GIGI的新專輯裡.. 有首「原來愛情這麼傷」
IVY說.. 現在的我,千萬別去聽她的歌
想必,是怕我會哭到無法控制吧!

Yahoo搜尋的關鍵字,出現了「心理醫生」
我試著詢求其他的方式.. 
姨也開始擔心我是不是會有憂慮症
我說,跨年要不是看在Beryl要回台南的份上
2006的最後一天,會選擇跟周公一起渡過

那天,和Beryl去看了場電影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笑了!
但笑完後,怎麼有種落寞感呢?
突然覺得,還是不笑的好,至少不會有落寞感

今年有六天的年假可以休,終於有年假了
選擇去流浪好嗎?
六天的時間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